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精灵 新浪试驾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Spark乐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 11:52  新浪汽车

图为Spark乐驰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视频实拍

  我一直相信,汽车的加入会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就像一杯清茶在繁闹的都市里为我们带来些许惬意,你无须再担心自己会被身边拥挤的人群所淹没,因为可爱的小车就像都市里的精灵,为你和家人变化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自从Spark乐驰上市以来,这台精致的小车一直在众多国产车中独树一帜,无论是做工还是进口的动力系统,Spark乐驰都将推品质的追求做的一丝不苟。

图为Spark乐驰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我很喜欢这家企业对产品的理解,因为只要你拥有了Spark乐驰后,优良的品质至少会保证你无须想对待其他那些微型车那样,担心引擎或是电子设备出现些恼人的故障,放心与灵动已经可以涵盖Spark乐驰的全部魅力了。近日新浪编辑lathe在上海试驾了07款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Spark乐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雪佛兰乐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