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雪佛兰Spark或2011年上市 通用要做精品小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09:11  新浪汽车

全新Spark

全新Spark  日内瓦车展亮相组图

  新浪汽车讯 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全新雪佛兰Spark仍然保留着上一代车型的诸多特点,车身依然小巧而灵活,车长比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还短381mm。此前福特在欧洲开发的新嘉年华(参数配置)已经在小车阵营里赢得一片喝彩,而通用并不认为新嘉年华足够小,他们对全新Spark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如果通用汽车顺利渡过现在的难关,或许2011年这款小车就会上市。

全新Spark

全新Spark 日内瓦车展亮相组图

  新Spark包括外观设计和结构都是由GM-DAT(通用旗下的韩国大宇公司)完成的。它源自大宇马蒂兹平台,可以选择1.0升或者1.2升四缸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引擎,匹配五速手动变速器或者四速自动变速器。

  起初,雪佛兰Spark是专门为亚洲微车市场打造的产品,不过现在已经演变为一款全球化车型。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这款全新Spark是该款车在韩国本土以外生产的第一款车型,并且配置相当丰富。

  负责全新Spark造型设计的韩国设计师Tae Wan Kim曾经是菲亚特500与Grand Punto的设计者之一。他说:“我们力求打造一款更加个性化的精品小车,并且要让Spark摆脱人们对微车廉价质糙的印象”。

全新Spark

全新Spark内饰  日内瓦车展亮相组图

  全新Spark只提供五门掀背一种车型。由于拉伸的曲线设计,Spark看上去比实际的尺寸大一些。车身的雕塑感很强,大起伏的腰线延伸至尾部,使动感效果更突出。后门的门把手在车窗位置上,开启方式很像普通的房门。当然,作为雪佛兰的当家产品,粗壮的前进气格栅加上硕大的雪佛兰车标是必不可少的,这是近一段时期雪佛兰的标志性前脸设计。内饰方面,新Spark也融入了比较个性和鲜艳的色彩元素,拥有实用的功能,以及兼容MP3的音响。

  相比较老款的Spark,新车型在设计和实用方面都已经站在了微车阵营的前端,不过具体什么时间上市还是个未知数。据估计,这款车的基础售价在12000美元左右。(三石编译)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PARK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