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雪佛兰Spark曝光 以概念车Beat为原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8:14  新浪汽车

新一代雪佛兰Spark谍照

  新浪汽车讯 在通用否认了新一代雪佛兰Spark会在09年北美国际车展正式亮相的允诺之后,这款新车终于在09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这里是这款新车的首批户外实车图片。虽然标徽是Daewoo Matiz,但可以肯定该车就是新一代的雪佛兰Spark。


新一代雪佛兰Spark谍照

  在印度和韩国等一些市场,通用将依然为该车采用Daewoo Matiz这个名字,但是全球的大部分市场会采用Spark这个名字。灵感源于2007年的Beat概念车,量产版Spark是一款更为温和的车型,但是保持了大部分外形设计上的相似之处。例如,新款Spark的尾部非常像Beat概念车,但是相似度已经被打了一定的折扣。刹车灯与指示灯位于同一灯束中。


新一代雪佛兰Spark谍照

  内饰设计与概念车有许多相似之处,例如方向盘以及与方向盘相连的仪表丛。另外,方向机柱也可以调节。


新一代雪佛兰Spark谍照

  在动力装置方面,新款雪佛兰Spark将搭载一款动力输出为66马力(49千瓦)的1.0升发动机和一款动力输出为78马力(57千瓦)的1.2升汽油发动机。配备的变速箱是一款5速的手动变速箱,可使汽车以从容的12.4秒的时间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PARK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