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圆满句号--记雪佛兰SPARK乐驰中国成都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09: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0月28日)在天府之都—成都,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SPARK举行了盛大的“SPARK乐驰中国成都站”车友互动活动。只有亲身体验才能感悟到雪佛兰SPARK乐驰中国的迷人风采!

图为成都SPARK车友组成的车队

  此次活动主要是围绕雪佛兰SPARK乐驰中国的最后一站成都站来展开的,全国各地的SPARK车友代表都汇聚到一起来了,一齐来体验雪佛兰SPARK乐驰中国带给大家的欢乐。

  当晚,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上汽通用五菱,新浪网、协办方《时尚旅游》杂志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期间缤纷的晚会节目让大家着实过了一把瘾!

  整个盛会伴随着上汽通用五菱公司的领导们和车友们的愉悦接近尾声。

  难忘今宵,让我们再期待明年的相会吧!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