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通用Volt电池项目高管将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7:5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图为Denise Gray
图为Denise Gray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负责雪佛兰Volt插入式混合动力车电池项目的高管Denise Gray即将离职,并将加盟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家不知名的、刚起步的电池公司。

  现年46岁,于1980年加入通用,并从2007年起开始担任通用充电储能系统全球总监,将于3月5号正式离职。Denise Gray离职后,通用电池系统全球总监Ronn Jamieson和通用Volt电池系统经理 Bill Wallace将暂时分担Denise Gray的工作。

  Denise Gray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我无法抵制新机会的诱惑。值得欣慰的是,我过去以及将来从事的行业——电池新能能源是一个发展前景极其广阔的领域。”

  Denise Gray是Volt团队第三个离职的核心人物。2009年9月,通用混合动力发动机总监Bob Kruse宣布离职。离职后Bob创办了一家咨询公司,开始了自己的创业史。一个月以后,通用Volt项目的另外一位高管Frank Weber宣布离职,回到了他的故乡——德国,出任欧宝全球产品企划副总裁。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