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君越郑州购车无优惠 全系有现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3: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通用河南经销商处解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有现车,不过部分颜色暂缺。不过从4S店了解到,目前该车的价格依旧坚挺,没有任何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内进行详细了解。

  君越享受整车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免费首保时限是5000公里或者3个月(以先到者为准),之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在3万公里和6万公里时各需要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保养费用在18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汽滤和空滤)的费用在735元左右,君越在6万公里的保修期限内的保养费用为5362元,这个价格在同挡车型里还是比较便宜的。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保养参考《简单保养费用便宜 君越保养费用详解》)。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试车实拍图 动态
官方价格:21.99-32.29万元  经销商报价:19.48-31.99万元 君越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目前,该4S店内提供了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概在9000元左右,根据价格不同具体以店里专业人员计算为准(关于汽车保险可以参考《路上的保障 家用车购买保险选择参考》)。同时该4S店内提供了通用金融的多种按揭购车方案,可以享受最高贷款额度车身售价7成,最长贷款年限为3年的服务,手续非常方便。以2.4L舒适版首付30%为例,月供大概在5000元左右,三年利息款约2.5万元。

  编辑点评:

  新君越是一款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的中型轿车,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都给人一种奢华感,内部空间很宽敞,更重要的是这款车的价格也非常具有竞争力(《价格重叠但定位不同 新君越VS新君威》)。目前,君越现车颜色不齐,价格自上市以来也一直保持稳定,好在有现车可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内进行详询。

  点击进入新浪河南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