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别克新君越深圳无现金优惠 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0:53   网上车市 字号:

  记者今日在深圳别克4S店了解到,现在深圳地区各别克店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货源比新君威的货源要稍有缓解,据销售员介绍2.4车型均有少量现车不加价销售,另外3.0车型有现车另外也是不加价。

别克新君越与美女模特
官方价格:21.99-31.99万元  经销商报价:19.88-31.99万元 君越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目前,该4S店内提供了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方便用户选择,新车第一年的2.4全险费用大概在7000元左右,3.0排量的大概在8000元左右,根据价格不同具体以店里专业人员计算为准(关于汽车保险可以参考《路上的保障 家用车购买保险选择参考》)。同时该4S店内提供了通用金融的多种按揭购车方案,最的按揭期可达3年。以1.6T 精英运动版30%首付为例,月供大概在4500元左右,三年利息款约2.3万元。

  新君威享受整车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前两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普通车型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致在4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汽滤和空滤)的费用在600元出头,带T车型则因需使用更好的机油且发动机进口件较多,因此小保养费用在700元左右,大保养则要接近千元。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