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景程

仅售11.98万的大空间 景程超值版傲视同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0:11   易车网 字号:

  编辑近日从雪佛兰中山利得4S店获悉:目前2010款新景程的售价仅为11.98万。具体明细请参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包牌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景程1.8MT SL 致真版 10.88万 11.98万 -

  产品点评:2010款景程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搭载了通用全新的Ecotec D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虽然排量从2.0变成了1.8L,但在经过重新调教后,最大功率从95kw提升到了105kw(6200rpm),扭矩方面就稍显一般,不过低扭矩高功率对于这样一款兼顾家庭和商务的车型还是一种比较理想的搭配,同时搭载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新景程的性价比增加了不少。

2010款新景程外观
官方价格:10.88-16.19万元  经销商报价:8.87-16.28万元 景程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维修养护:雪佛兰景程车型的首保建议在2500km时到店进行,并且首次保养免费。此后每隔5000km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费)一次的费用为216元,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及工时费)一次的费用为420元,该车享受整车两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期限(以先到者为准)。保险方面,新景程的新车第一年全车险在5000元左右。信贷方面,易和福来店内提供GMAC的贷款服务,首付30%,还款期限为2-5年。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