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花冠

一汽丰田花冠赠950元交强险 优惠幅度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05:15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一汽丰田4S店获悉,为了挽救因召回门而损失的人气,即日起至3月31日购买一汽丰田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赠送950元的交强险,同时还可以享受五周年店庆优惠。而且每天到店试驾的前三名消费者还可以获赠价值88元的油卡。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花冠 经典版 MT 10.88万 10.88万 950交强险
花冠 经典版 AT 12.08万 12.08万 950交强险
花冠 特惠版 MT 9.98万 9.98万 950交强险
花冠 豪华版 MT 11.78万 11.78万 950交强险
花冠 豪华版 AT 12.98万 12.98万 950交强险

丰田花冠EX
 

行情分析:花冠是丰田COROLLA的第九代产品,作为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过度产品,花冠已经拥有了较为稳定的消费群,对于消费者而言它的消费门槛起步较低以实用为主的风格主导市场走向。花冠EX豪华版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银色涂装中控台,前排阅读灯等配置,性价比有所提升。此次的优惠,对于消费者而言吸引力一般,非常喜欢花冠的朋友,可到4S店咨询。 

质保方面:花冠享受2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保养频率大致为5000公里保养一次。大保养用费大致为2000-3000元,小保养费用大致为300元以内,具体保养费用应根据车子实际情况和保养项目才可确定,但一般在上述金额左右。

信贷方面:消费者可办理1-3年的贷款服务,首付最低为30%。公务员购买可享受首付最低20%,最长5年还清。 

(编辑:韦爵爷)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