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捷达

全新设计 品质升级 新捷达19日成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3: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捷达

  据一汽-大众最新消息:耗时2年半、拥有16项全新设计改进、54种零件提升改进、161项质量改进的新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于本月19日在成都隆重上市。

  作为“2010年最值得关注的十款新车”之一,此次上市的新捷达除吸取了其传统的优质特征之外,更多地采用了新设计、新技术,品质全面升级,树立了同级别轿车新的安全与质量标杆。

  据悉,新捷达在外型设计上延续了德国大众轿车的前沿设计理念并结合最新的造型设计哲学:前大灯配以当下流行的黑色底衬框、精致大气的镀铬格栅、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与捷达简洁硬朗的车身融为一体,使前端、翼子板与侧身的结合更加完美。无论车身内外饰设计,还是零部件选用,新捷达均融入了更高科技含量,通过对新捷达制造工艺和生产设备进行适应性的更新改造,提升了新捷达制造精度和质量标准。

  新捷达是捷达品牌又一次创新之举。一直以来,捷达品牌为满足消费者需求,不断优化其品质:从96年一汽-大众第一次对捷达CL进行升级改造到98年作了27项技术改进的“新捷达王”上市;从98年“新捷达王”在国内首度安装了ABS防刹车抱死装置到99年配备国外高档轿车才有的自动变速箱和驾驶员安全气囊; 从2000年配装新研制的两气阀电喷发动机的“捷达前卫”轿车闪亮登场到02年捷达SDI在长春投放;从04年进行了21项主要技术改进的新捷达上市到05年搭载全新RSH发动机的2005款捷达上市,再到即将推出的新捷达……

  迎合中国国情、与时俱进的捷达品牌凭借自身的坚实品质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在中国的汽车市场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甚至远超欧美国家。如今三月春暖,花重锦城,被寄予厚望的新捷达,如弦上之箭,蓄势待发。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捷达报价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