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济南润华 迈腾深度试驾会招募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6: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悉,润华集团一汽大众。山东润捷4S店将于本月20日举行迈腾上市仪式,期间光临展厅不仅能享受视觉大餐,还可以参与由润洁公司为广大消费者精心准备的迈腾全系车型优惠特卖活动,更有节油对比试驾恭候您的光临。销售顾问推荐:葛鹏,15054118282

  山东润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润华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一汽-大众在全国建立的第一批特许经销商,也是最早建立维修站,形成三位一体的特许经销商。2003年,公司投资兴建了华东地区最大的一汽-大众四位一体标准展厅,并形成了销售、维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四位一体营销体系。多年来,公司遵循相互信任、相互依赖、共同发展的原则,与一汽—大众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并享有较高的声誉。公司主要经营一汽-大众的大众品牌轿车,在本地区享有特殊的资源和价格双重优势。

  公司的服务功能涵盖新车销售、汽车维修、零配件销售、二手车交易、汽车置换、汽车俱乐部、汽车消费信贷、保险代理、汽车美容装潢等各领域,满足汽车客户全程的消费需求。

2009新迈腾
官方价格:18.9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38-26.3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和迈腾其它车型相比,迈腾1.4TSI车型搭载了体积更小的1.4TSI发动机,在先进的燃油直喷系统和涡轮增压的帮助下,最大功率为130马力/5000rpm,的最大扭矩输出220Nom,可以在1750-35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持续输出。

  在高效的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革命性的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配合之下,实现了B级车中前所未有的低油耗、低排放环保新标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低碳出行的新选择。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是当今世界上最为高效、技术最为先进的发动机,代表着未来几年发动机技术的发展方向,而TSI+DSG动力平台则更是将高效动力、环保节能、低碳排放融于一身,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尤其是专业精英人群对低碳生活的需求,也彰显了一汽-大众致力环保、关注未来的企业社会责任感。低碳版迈腾搭载的1.4TSI发动机,集合了先进的燃油直喷技术、新一代增压技术和轻量化紧凑型设计,虽然排量只有1.4L,属于小排量发动机,但是动力表现却毫不逊色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不折不扣的"小排量,大功率、大扭矩"。

  更低排放得益于1.4TSI发动机的优越性能,低碳版迈腾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10.3s,最高车速可达200km/h,大幅领先于装备传统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B级车型,而只有5.6L/100km的90km/h等速油耗,则将中型车的油耗和排放标准提高到全新高度。

  ▲实施一对一式全程销售服务;

  销售顾问从顾客接待、车辆介绍与洽谈、车辆演示、车辆选购、开票收款、交车到售后回访均实施一对一的全程跟踪服务。

  ▲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供应、紧急援救等全方位服务;

  ▲消费信贷、代办保险、美容装具、缴税、挂牌等一条龙服务;

  ▲中国一汽-大众金融分期贷款业务:

  标准贷款、弹性贷款、信用卡分期等还贷方式,12-60个月还款期,最快当天即可获得审批,信用卡分期业务免利息、免担保,一站式协助服务,令您省心、安心!

  ▲特选二手车业务:

  ◇旧车置换新车:旧车产权收回,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全程“一对一服务”,免除您的奔波之苦。

  公司现经营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伙伴、捷达前卫、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6代、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速腾冠军版、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有基本、舒适、豪华等众多款式,车辆颜色齐全,货源充足,给顾客多空间、多角度的选择。公司奉行“以顾客满意为中心”的企业宗旨及“润华汽车,关爱终生”的服务理念,将以让用户“省心、安心、放心”为宗旨真诚服务于广大新老用户。 

  润华集团一汽-大众4S店. 山东润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31-87299926 / 27 / 28

  售后服务电话:0531-87299932,87299933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239号 润华集团古城汽车园区(京福高速西行4公里)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