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低碳精英迈腾1.4TSI佛山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0:00   南方日报 字号:

  近日,一汽大众迈腾1.4TSI在佛山合诚一汽店的鉴赏盛宴上隆重亮相,并宣告在佛山正式上市。迈腾1.4TSI标准型售价19.38万元,迈腾1.4TSI精英型售价20.38万元。采用1.4TSI发动机后,该车型将大幅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减少燃油的消耗,同时拥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所拥有的澎湃动力,顺应低碳趋势的汽车技术引来众多车主的关注。

2009新迈腾
官方价格:18.9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38-26.3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借助TSI+DSG的领先动力科技,迈腾1.4TSI+DSG在平均油耗和瞬间加速上都有了明显提升。迈腾1.4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尽管排量只有1.4L,但输出的最大功率高达96kW,最大扭矩为220Nm,完全可以媲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而与汽车加速性能关联性更强的扭矩指标则达到惊人的220Nm,更远超国内其他品牌的2.0L甚至2.3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强劲不断的动力配合高效低排的科技亮点,使每一滴汽油的能量被完全释放出来,更高的效能让燃油消耗显著降低。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