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迈腾1.4TS3月13日登入江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09:48   南方日报 字号:

  迈腾1.4TSI车型于1月23日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迈腾1.4TSI包括两款车型,迈腾1.4TSI标准型和迈腾1.4TSI精英型,售价分别为19.38万元和20.38万元。3月13日,迈腾1.4TSI车型登陆江门市新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告迈腾1.4TSI车型正式进入江门市场。

  和迈腾其它车型相比,迈腾1.4TSI车型搭载了大众集团里程碑式的1.4TSI发动机,在先进的燃油直喷系统和涡轮增压的帮助下,最大功率为130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可以在1750-3500rpm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持续输出220N·m,完全超越同级别车2.0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同时在加速能力、加速时间占据优势。该车型配备了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这样的动力总成实现了B级车中前所未有的低油耗、低排放环保新标准,真正实现了“小排量、大功率、大扭矩”。

2009新迈腾
官方价格:18.9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38-26.3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