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沈阳购迈腾1.4TSI首付50%免余款利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4:56   易车网 字号:
迈腾1.8TSI

  近日,编辑从辽宁惠华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该店为广大用户推出大型优惠信贷推广月活动,3月正式启动。

  整个3月活动月期间,用户可先付车款的50%,就可以拥有一台自己的迈腾1.4T车型,一年内付清其余车款,用户不需要付贷款利息,每月利息由辽宁惠华为用户交付。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车源情况
迈腾1.4TSI自动基本型 19.58万元 19.58万元 有现车
迈腾1.4TSI自动精英型 20.58万元 20.58万元 有现车

  迈腾1.4TSI在外形方面与迈腾其它排量车型没有本质上的区别,车尾TSI的标识表明了迈腾1.4TSI的车型身份,由于迈腾是B级车,所以尾部并没有出现速腾1.4TSI尾部1.4T的数字标识。此外,其车尾左下方的排气管并没有采用迈腾1.8TSI的双排气管设计,而是采用与迈腾2.0车型相同的单排气管设计。

  车身依然是那么饱满、敦实,给人以稳重安全的感觉。简洁而干练的车尾设计虽没有太多的线条修饰却恰好留住了大众故有的经典。

  一汽大众迈腾1.4T和现有的迈腾产品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动力总成,这款1.4T的发动机已经使用在大众的速腾、高尔夫、朗逸等产品上,1.4L的排量,可以输出高达96kW的功率和220Nm的最大扭矩,堪比普通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TSI+DSG的黄金组合在迈腾1.4T上得以延续,作为目前B级车最低排量的车型,低油耗将成为迈腾1.4T的最大亮点。从迈腾1.4TSI发动机舱,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出,迈腾1.4TSI搭载的动力组合并非现款迈腾搭载的1.8TSI和2.0TSI发动机,很明显的一点区别,迈腾1.4TSI的涡轮增压器位于靠近进气格栅的位置,这是一款来自上海大众娄唐发动机厂生产的EA111 1.4T发动机,并非产自大连。

  迈腾1.4TSI搭配的是DSG双离合变速器。不过,与现款迈腾1.8T和2.0T车型所搭载的代号为DQ250的六挡DSG双离合变速器不同,笔者估计,迈腾1.4TSI搭配的将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和高尔夫6、速腾等1.4T车型保持一致。

  市场短评:目前的中级车市场上仍然是雅阁、凯美瑞、天籁等日系中级车当道,再加上新君威、新君越等众多实力派热门车型的加入,竞争就更加激烈,此次1.4T车型的问世,将给迈腾增加一个有力的砝码。首先在购置税上就可以省下车价×0.25的现金(以18万的车价计算,就可以省下4500元),以后的使用过程中的油耗又少,在再加上大众一贯的品质,消费者对这样几乎面面俱到的产品接受度怎样,我们将拭目以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