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迈腾1.4TSI大连现车到店 预定定金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6:1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一汽大众正式推出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SI车型,此次推出的车型共有两款,分别为迈腾1.4TSI标准型和1.4TSI精英型,厂商指导价为19.38万元和20.38万元。编辑从大连汽贸集团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迈腾1.4TSI现车已到店,并全面接受预定,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1个月左右。具体新车详情如下:

迈腾厂商指导价格现金+其他形式优惠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迈腾 1.4TSI 标准型 10款 19.38万 1万元 1个月
迈腾 1.4TSI 精英型 10款 20.38万 1万元 1个月
信息采集日期:2010-02-25

迈腾1.8TSI

  产品点评:迈腾1.4TSI车型除了发动机更换之外并无多少创新之处,外型内饰一如既往的简约大气。已广泛应用于多款车型上的大众1.4TSI发动机可以给迈腾带来96kw/5000rpm的最大功率和220N.m/1750~3500rpm的峰值扭矩,该车搭配7速DSG干式双离合变速器

  市场点评:小排量已成为大趋势,如何用小排量造出强动力,大众用TSI发动机解决了这个问题,并且通过DSG变速器让车辆更加节能。迈腾1.4TSI车型的推出,在降低排量的同时也降低了售价,扩大了市场空间,有望打破迈腾销量坚冰。不过,南北大众如今的TSI车型越来越多,从高尔夫6、速腾1.4T到朗逸1.4T,迈腾是否可以实现销量突破的梦想,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