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大众迈腾长春全系优惠8千 最低售18.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4:51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吉林省吉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优惠8000元。其中,1.8TSI车型现车较少,颜色不全。2.0TSI车型现车较少,颜色不全。另外,1.4TSI车型已经到店,但没有任何现金优惠。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迈腾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提货价优惠幅度
1.8TSI 手动标准型 18.98万 18.18万 8000元
1.8TSI 手动技术型 18.98万 18.18万 8000元
1.8TSI 手动舒适型 21.28万 20.48万 8000元
1.8TSI DSG技术型 22.28万 21.48万 8000元
1.8TSI DSG舒适型 22.68万 21.88万 8000元
1.8TSI DSG豪华型 23.68万 22.88万 8000元
2.0TSI DSG舒适型 25.18万 24.38万 8000元
2.0TSI DSG豪华型 26.38万 25.58万 8000元

迈腾1.8TSI

  一汽大众迈腾是一款地地道道的德系车型,论做工精细度、动力性能、安全性能和先进科技上在同级车型中可以说已经达到了一个巅峰地位。

  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被应用在一汽-大众品牌的首款B级轿车迈腾上,与世界领先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完美组合,将决定一款车辆主要性能指标的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和环保性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全方位的高科技应用,使全新迈腾成为同级别车中技术最先进的车型,并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了更高的科技标准。

  全新迈腾以TSI+DSG为动力核心并集数十种创新科技于一身。搭载DSG变速箱的迈腾并没有在外形上作任何文章,甚至从车外找不到任何标识来说明这是一辆搭载可DSG变速箱的迈腾。而氙灯和轮胎、轮毂等等也依旧延续以往的配置,整体设计风格上它仍然呈现的还是大气、稳重,其在运动风格的表现上则需要与许多同级别轿车摆放到一起才能得到充分体现。

  迈腾DSG版,首保是在7500公里或三个月时进行,此后迈腾仅需要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就可以,做一次常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490元,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900元。整车质保是两年或者6万公里的质保期。全险的价格大概在8100左右。

  新款迈腾TSI车型使用的是DSG变速箱。DSG变速箱在提升车辆的性能和舒适性上面有着出色的表现。特别是这次促销力度也还算可以,笔者认为未来两个月内迈腾应该不会有更大的促销力度,毕竟迈腾的销量都是保持着较平稳的走势,起伏不会太大。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