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迈腾1.4T沈阳黑色现车到店 暂无现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6:51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沈阳于洪合众一汽-大众展厅了解到,目前该店已到少量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SI现车,售价为19.38-20.38万元,由于刚刚上市不久,因此暂无现金优惠,由于车源有限所以购买的消费者尽快与经销商联系。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迈腾1.4TSI自动基本型 19.58万元 19.58万元
迈腾1.4TSI自动精英型 20.58万元 20.58万元

  保养方面,迈腾享受整车两年或者6万公里质保,行驶5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由于迈腾1.4T刚刚上市不久,因此具体的保养费用还不清楚,但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迈腾1.4TSI的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5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800元。

迈腾1.8TSI

  贷款方面,店内是由一汽财务公司为顾客提供分期购车业务,首付比例最低为车价的30%,最长可贷款5年。以1.4TSI 技术型粗略计算,车价为19.38万元,首付三成,贷款3年,首付金额在5.814万元左右,月还款4308元左右。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