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责任于心 迈腾车主关注中国新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1: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07年,当第一辆一汽-大众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在北京居庸关长城脚下交付到车主手中的那一刻起,“中国新未来”慈善捐赠行动即拉开了序幕。两年多来,一汽-大众和广大迈腾车主们携手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以热诚和爱心不断为代表着中国未来希望的孩子们送去关怀和帮助。

  从2007年为贫困山区儿童带去奥运的文化和氛围,到2008年为地震灾区小朋友送去的帐篷和衣物,迈腾车主始终肩负着关注“中国新未来”的使命感,并将这种使命感升华为一种高尚的社会责任感。

  2009年春节前夕,百余位热心公益事业的迈腾车主再次随着一汽-大众“领科技 爱无疆”爱心活动,走进了位于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板桥村的“太阳村”儿童教育咨询中心,在料峭的寒冬为130多名失去家庭温暖的孩子们送去了关怀和帮助。

  这次活动从一开始就得到北京地区迈腾车主们的积极支持,整个1月份,“献爱心”俨然成了迈腾车主之间相互交流的关键词,他们通过网络招募等方式踊跃报名,争相为失去家庭关爱的孩子们奉献自己的爱心。当活动开始前确定参加活动的车辆时,组织者甚至大感头疼,因为报名人数远远超过了预计人数,最后只能根据场地情况限制在130人。那些没能到达现场参加活动的迈腾车主们,虽然身未到,但心已到了,他们不仅捐助了大量学习用品、衣物和药品等急需物资,还托到场的迈腾车主们带去了他们对“太阳村”小朋友的关注和爱心,并捎去自己的一份祝福。

  由迈腾车主组成的爱心团队来自各行各业,但他们却有着共同的特质——大多是各行业里的成功人士和专业精英,他们拥有自信、乐观的人生态度,更有着满腔的热诚和爱心,充满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他们来到太阳村,不仅为失去家庭温暖、过早经受人生磨难的孩子们带来社会的关爱,更让他们学到了如何自信面对生活,智慧应对变化,并以爱心、责任和创新将健康、锦绣的前程紧握在自己手中。

  参加活动的车主们还通过一汽-大众在“太阳村”爱心林内认领了100棵梨枣树和500棵桃树。“希望伴随着这些小树苗的茁壮成长,让生活在‘太阳村’的孩子们,能够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下健康成长。”车主XXX先生表示。

  据悉,2010年,一汽-大众和广大迈腾车主还将继续关注“中国新未来”,开展更多的爱心慈善活动,用热诚和爱心不断为代表了中国未来希望的孩子们送去关怀和帮助。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