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捷达

改款新捷达价格抢先曝光 或售7.58-9.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6:40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新捷达
改款新捷达    点击查看到店实拍

  新浪汽车讯 国内30年经久不衰的畅销轿车一汽大众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经过全新改款,将于3月19日晚在成都正式发布上市。据新浪汽车前方报道编辑刚刚收到的消息,新捷达上市发布会现场彩排时,曝光了即将发布的3款车型名称及价格,分别是,捷达伙伴:7.58万元;捷达前卫:8.88万元;捷达柴油先锋:9.88万元。

  新捷达在车身尺寸上与现款捷达有所不同,车身宽度增为1674,增加了6mm;但车身高度及车身长度均有所减少,不过尺寸变化并不明显,不会影响车内乘坐空间。侧面轮廓仍保持中规中矩的造型,这次在改款中没有进行任何变动。细节处略有差别,轮毂造型变得更为简洁。

  动力方面,之前传闻的EA111(目前搭载在国产Polo身上的1.6L发动机)并不会出现在2010款新捷达上,发动机依然是1.6LRSH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5600rpm,最大扭矩140N·m/3500rpm。传动系统也将继续沿用之前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从外观来看,新捷达选用了黑色底衬框造型前大灯,并对上进气格栅进行了镀铬处理,下方格栅则采用了黑色横条设计,上下一体大嘴式格栅造型在新捷达上不复存在。改款后的新捷达,整个前脸风格和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类似。尾部方面,尾灯线条变得更加棱角化,而在踩下刹车灯后,更会呈现倒L型的效果。内饰没有发现有特别明显的变化,依旧采用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B4的内饰风格,一直延续至今。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捷达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