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奔腾B70推出新车型 车友期待配置再次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4:19   新浪汽车 字号:

奔腾B70
官方价格:12.98-1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18-20.88万元 奔腾B7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红旗(配置 图库 口碑)-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8%,排名没有变化,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14位。本周奔腾B70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下滑趋势,周中期小幅上升,周后期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

  近日,一汽奔腾公布了2010款B70两款全新车型的参数配置和售价,新增的两款车型分别为2.0MT时尚型售13.18万元;2.0AT时尚型售14.38万元。同时,原2.0AT导航型车型将不再推出。车友“free_leo”表示手动挡车型要是再便宜一点就好了。

  此次推出的2.0MT/AT时尚型只是升级了部分配置,其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并没有改变,只是将原4扬声器替换为6扬声器,单碟CD替换为虚拟6碟CD,并增加了车载蓝牙手机免提功能。车友“xl71311”表示如果给MT加上ESP;把外型改的更大众一些,特别是前脸,那样的话就无敌了啊!

  据悉,奔腾B70时尚型的样车将在3月15日左右陆续到达全国各地经销商处,目前新车型已经可以接受预定,提车时间预计在3月底。(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售13.18/14.38万

  奔腾B70增两款新车型》

(编辑:晴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