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成空奔腾购车抽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8:26   华龙网-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成空一汽奔腾汽车获悉,为感谢2800个奔腾客户对成空的支持和厚爱,在3月13-14日公司组织广大“重庆奔腾客户湖北恩施大峡谷自驾游之旅”活动,凡一汽奔腾车主都可以报名参加。

  同时, 3月1日起到3月31日,凡到本店订车和购车的客户均可参加本月的抽奖活动。实实在在的1-2千元维修基金等你拿,维修基金可使用装饰精品、装备升级、维修、保养项目。

  据了解,成空奔腾4S店自2009年拿到厂家奖励的销售精英奖及稳居重庆奔腾销量第一后,在2010年的销量上同比又增长了200%。目前还有100多个B70,B50的订单等待交车,目前货源已经充足部分车型有现车供应。

  记者 黎峥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