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一汽马自达大连推出多款升级版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1:29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一汽马自达大连百利加4S店了解到,为回馈一直支持一汽马自达品牌的消费者,该店特别在201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推出数款升级版的一汽马自达车型,近期打算购买一款高品质合资品牌中型车的消费者可以重点关注。同时,还有原装进口SUV CX-7、硬顶双门敞篷跑车MX-5升级版期待大家到店赏车。详细信息见下表:

车型价格增配
马自达6 至尊版 16.98万 增配原厂防盗升级系统、运动型中网、LED转向后视镜、LED高亮度雾灯


    马自达睿翼致力打造一部新手老手都好开的车,将动感与高雅完美融合,以十年不过时的先进造型,雷霆万钧的强劲动力、弯道王中王的卓越操控、全方位稳定的驾驭安全、易开易停的超凡便利,成功引领全球中高级轿车新主流。

马自达6
官方价格:17.08万-19.98万  经销商报价:14.08-21.98万元 马自达6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马自达

     睿翼的方向盘自称史上最牛方向盘,因为它可以控制全车的多项装备,不仅有常见的定速巡航和音响控制功能,还可以控制空调的温度、风速、模式,以及行车电脑。睿翼的方向盘控制最了不起的是使用的简便性:一组四向按钮位于方向盘9点辐条上,由左右大拇指控制;中控台上有一个对应的长条形屏幕,里面横向排开了空调、音响、行车电脑这三大组信息。按动左右方向键,在某一个具体项目下就会出现一个闪动的光标,横向移动光标可以变换不同的调整项目,上下按按钮可以调节每个项目的内容。

  保养方面,马自达睿翼车型享受三年或者6万公里的质保期,而这款车的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马自达睿翼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约为270元,大保养的更换项目需要根据车款进行更换,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5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