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马自达睿翼优惠2万元 从所未有的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10:29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笔者从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马自达睿翼2.5车型有特大优惠2万元。全系目前现车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睿翼2.5在以往的优惠都在1.5万元左右,此次2万元的降价,优惠幅度是十分大。喜欢这款车型的消费者可抓紧时机出手了。

  优惠的睿翼后的售价最低为19.68万,全包大约需要以下支出:

  马自达睿翼搭载的MZR2.5L发动机代替了之前马自达6的MZR2.3L发动机,但这款发动机是老款2.3L发动机的拓缸之作,虽然新加入了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VAD可变进气道、电子控制节气阀等技术,但从发动机动力参数来看,与竞争对手相比没有什么优势。百公里加速时间在9.5秒,最车速可达203千米/小时。配合发动机的依然是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但全系列均标配方向盘换档拨片。

  睿翼享受一汽马自达提供的三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而长达三年的质保期时间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比较长的,并且也提高了消费者的利益。据了解到睿翼的保养频率是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并且首次保养免费,小保养只需要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