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马自达MX-5广州送3万大礼包 折现约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9:26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笔者从一汽马自达广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马自达MX-5有十分大的优惠,现购买可送3万元大礼包。如果觉得现金更实惠,也可折现约1万元左右。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具体可到店详谈。

马自达MX-5试驾实拍图外观

  MX-5售价为29.98万,全包大约需要以下支出:

  马自达MX-5是一款真正继承了马自达精神和品牌信息的经典车型。它通过敞篷的设计、出色的操纵性和个性的风格,给人以“人车一体的感觉”。自1989年问世以来,它就在世界各地囊括了多个奖项。最值得一提的是,它作为全球累计产量最高的双座敞篷跑车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此次上市的车型是MX-5的第三代车型,配备了2.0L的发动机,功率为168马力,百公里油耗只有6.1升,百公里加速8.9 秒。另外它还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换挡拨片)。

  马自达MX-5可以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其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需要500元左右,作为一款进口车保养费用比较适中。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