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上市专题 >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马自达睿翼2.5西安优惠5千 店内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0:11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马自达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5L在店内有近5000元的现金优惠,目前马自达睿翼2.5L在店内现车充足,颜色也较齐全。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马自达睿翼有无现车有无优惠优惠幅度
2.5L睿翼 现车充足 5000元

睿翼亮相

  马自达6睿翼在车身尺寸方面均有所增加,轴距也达到了2725mm。这意味着新马自达6在车内腿部部空间方面有所提升。另外这款车的前后轮距分别达到了1560/1560mm,保证了车辆在行驶时的平稳性。在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全新的2.5L直列4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24KW,最大扭矩为226Nm。同时该发动机完全可以使用93号汽油。

  Mazda6睿翼采用了新型的人性化人机界面 CF-Net,将各类常用开关集中于方向盘上,驾驶时只要在方向盘上进行简单操作,即可轻松控制包括行车电脑、巡航、换挡、音响设备、空调等在内的各个系统。位于仪表盘上方的集中显示屏还可以缩小驾驶人员的视线移动范围,真正实现了驾驶者手不离方向盘、视线零转移、驾驶零难度。这种设计,有效避免了低头寻找空调、音响等按键时极易发生危险的状况。Mazda6睿翼还装备前后8方向的泊车雷达,无论在任何拥堵的环境中,都能自如停车,轻松实现停车零难度。此外,先进的主动安全设计无疑使Mazda6睿翼真正实现了防患于未然,将安全事故的发生几率降至最低。

(编辑:赵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