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马自达6优惠小幅回落 全系最高优惠六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7:39   北京商报 字号:
一汽马自达6
一汽马自达6

  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优惠幅度:6000元

  市场行情:记者从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马自达6全系最高优惠6000元,但相比去年的7000元,优惠幅度缩水了1000元。

  马自达6是一款外观大气稳重的运动型中级轿车,内在搭载着具有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的MZR 2.0L发动机,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和操控性都极强。马自达6 2.0L最大功率为108kW,最高车速达到211km/h,动力综合性能要好于同排量的竞争车型。马自达6时速百公里的制动距离仅为37米,在同级轿车中最短,制动性能突出。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