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睿翼2.0L广州优惠5000元 另送5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1:53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广州地区一汽马自达经销商了解到,目前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车型在广州有少量现车充足,购车仍需提前预订,经销商销售人员透露,春节后睿翼2.0购买可优惠5000元,另送价值5000元的购车礼包。其中2.5L车型全系也有一定的现金优惠,详细请到店咨询。

睿翼厂商指导价4S店销售价优惠幅度
2.0L 豪华版 19.48万 18.98万 5000元+5000元礼包
2.0L 手动版 17.68万 17.18万 5000元+5000元礼包

睿翼亮相

  车型点评:睿翼作为老马6的升级车型,其实在产品性能上的确有所提升,不少车友在试驾后也会对睿翼的驾控性能颇加赞赏,证明了厂家在车型改款的品质升级方面还是比较成功的。不过睿翼上市之初对2.5L车型的定价偏差,致使睿翼未能在中级车市场有很大斩获。后期推出的2.0L车型算是补救了这一缺失,同时睿翼两个排量的车型在近期也都有了比较大的优惠幅度,有意向的车友可以考虑出手。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