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睿翼部分车型济南优惠1.5万 最低售20.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0:32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山东东骏达获悉,目前马自达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5L车型优惠促销,优惠幅度加大,店内有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一下,优惠信息见下表:

睿翼指导价4S店优惠价格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5L自动尊贵 21.68万 20.18万 1.5万
2.5L自动至尊 22.98万 21.48万 1.5万

睿翼亮相

  行情分析:马自达睿翼延续了第一代Mazda6卓越的运动性能和高科技的形象,在拥有更强的动力性、更精准的操控性的同时融入了更便利、更安全、更环保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2.5升发动机虽然增大了排量,不过在动力的增加上并不明显。新款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不错,相比老款也有所提升。

  保养方面,睿翼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6万公里。首次在行驶到3000-5000公里时进行,首保免费。以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厂家为睿翼提供了两种机油,一种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294元,另外一种级别高的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464元。多重选择,很人性化。该车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525元左右。保险方面,新车第一年全险费用在7500元左右。贷款方面,店内也提供了商业银行以及金融公司的贷款服务,消费者可以首付净车价的30%,最长的还款期为3年。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