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马自达6时尚升级版上市 衡水最高优惠7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8:01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经销商了解到,2.0L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时尚升级版超值上市,产品的性价比已经得到很大的提高,而且现在优惠高达万元。据经销商向记者介绍,2.0L马自达6时尚升级版的关注度非常高,具体情况如下:

车型指导价商家优惠价优惠幅度
2.0L马自达时尚版 16.58万 16.28万 3000元
2.0L马自达6时尚升级版 17.38万 16.68万 7000元
马自达6

  产品短评:马自达6自03年上市以来,始终属于热卖车型的行列,它与生俱来的运动气质是其在中级车市场上独树一帜,其流线型的外观和动感的内饰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和女性消费者的青睐。马自达6素以操控见长,广大消费者赋予其弯道之王的美誉,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都很高,保值率相对较高。马自达6的外形就让人想驰骋四方,而它的动力更是满足了消费者的这种冲动。2005年,一汽轿车还为马自达6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消费者更能从中体会到驾驭的乐趣和快感。服务店负责人告诉我们,2.0L马自达6时尚升级版在老款的基础上加装了超豪华消声器、运动型前中网、高级倒车雷达、氙气灯、平衡杆、减震胶、水箱防护网、发动机护板等装置,这使产品的性价比得到很大的提高。

  市场短评:扎实的底盘功夫,一流的操控水准,享有弯道王子的美誉。俊朗的外形,再加上优秀的安全防护水平,使得马自达6在市场定位和同级别竞争车型中占尽先机。性价比更高的2.0L马自达6时尚升级版,必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