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马自达6北京现金优惠6000元 赠装具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0:56   易车网 字号:
马自达6

  编辑近日从北京地区东仁隆达马自达4S店获悉:该店目前有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L手动型现车,店内推出先锋版车型,在现金优惠0.6万元的情况下增加真皮座椅、倒车雷达和LED灯配置以及送导航礼品。具体明细请参见下表:

马自达6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2.0L 手动型 15.98万 15.38万 0.6万 配置
价格采集日期:2010-02-23

  降价分析: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以来,马自达6就以开始大幅度的优惠,但是销售情况依然十分良好。自从睿翼推出2.0L车型,万元的优惠使睿翼的性价比较之以前有了很大改观,老款马自达6已经进入车市晚期,让利程度已触底,感兴趣的朋友可考虑出手。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