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睿翼2.0豪华版成都优惠5千 售18.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7:35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明友西物获悉: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L豪华版现店内部分有现车,并且优惠现金5000元。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
睿翼 2.0L 豪华版 19.48万 18.98万 5000元

睿翼亮相

  睿翼采用新开发的MZR 2.5L汽油发动机代替此前的MZR 2.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24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6Nm/4000rpm,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达到了燃油的经济型,强烈的推背感激发了驾驶者的欲望。睿翼在继承了第一代Mazda6的弯道王美誉的同时以更加扎实稳定的运动表现、之于日本车坛类似于宝马的优秀运动轿车品牌形象以及可以与宝马3系相媲美的运动表现基因被国内外权威媒体评价为日系宝马。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