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马自达睿翼2.5L优惠1.7万元 店内车型不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00:25   易车网 字号:
睿翼外观

  编辑近日从南京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一汽马自达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5L车型目前在南京有最高1.7万元的优惠。2.0L手动挡有红色和银色现车,自动挡无车,2..5L车型现车较多。详见下表:

睿翼厂商指导价4S店销售价优惠幅度
2.0L 豪华版 19.48万 17..78万 1.7万元
2.0L 手动版 17.68万 15.98万 1.7万元
2.5L 尊贵版 21.68万 19.98万 1.7万元
2.5L 导航版 24.98万 23.28万 1.7万元
2.5L 至尊版 22.98万 21.28万 1.7万元

  现车情况:一汽马自达睿翼目前在南京有最高1.7万元的优惠。2.0L手动挡有红色和银色现车,自动挡无车,2..5L车型现车较多,除了紫色以外都有现车。

  车型点评:睿翼作为老马6的升级车型,其实在产品性能上的确有所提升,不少车友在试驾后也会对睿翼的驾控性能颇加赞赏,证明了厂家在车型改款的品质升级方面还是比较成功的。不过睿翼上市之初对2.5L车型的定价偏差,致使睿翼未能在中级车市场有很大斩获。后期推出的2.0L车型算是补救了这一缺失,同时睿翼两个排量的车型在近期也都有了比较大的优惠幅度,有意向的车友可以考虑出手。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