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首批38辆睿翼交付 新老手车主当场扩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0:08  新浪汽车综合

睿翼现车紧缺无任何优惠尊贵版售21.68万元

睿翼

  新浪汽车讯 在声势浩大的深圳首批38台睿翼 (参数配置 图库) 交付仪式上,车主们笑意盈盈地接过了新车钥匙,他们都同时表达了对马自达品牌旗舰车型——睿翼的喜爱之情。首批用户中,既有驾龄超过十几年的老车主,也有刚拿驾照的新手,他们都反映新车很容易驾驭,充分体现了睿翼“新手老手都适合”的定位。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他们一致认为该车型“10年都不会过时”,对睿翼的时尚性和高配置相当满意。

  张文强(驾龄十多年):我开过许多种车,试过这部车后立即决定买下来,睿翼操控性好,动力强劲,特别是过弯时相当灵活,这种驾驶感受是我在其他车型上找不到的,真是当得起“弯道之王”的称号。另外,我们全家都喜欢,太太觉得它外形时尚,儿子更是说它10年都不会过时。

  王佳蔚(驾龄三个月):买睿翼是因为它适合我这个新手,配有8方向泊车雷达,我几分钟内就掌握了操作方法,停车非常简易方便。多功能的方向盘,集合了许多功能快捷键,能做到开车过程中“视线零转移”。老款马6的外形就很超前,现在对新马6也很有信心,这款车工艺精细,车漆看起来也很高档。

  胡艳东(驾龄十多年):2006年我买了老马6,对性能就很满意。我关注这款车很长时间了,新车一上市就决定买睿翼。我最欣赏睿翼开起来的那种推背感。我觉得新马6在操控性、静音、外形等方面都全面超越了上一代产品。

  黄华(驾龄十多年):我的上一部车是07款马6,在试驾中睿翼过弯的表现吸引了我,而且它的刹车性能也很好,这是我最满意的一点。还有它的动力充沛、大灯的随转功能、多功能方向盘都很好,在我的推荐下有5个朋友买了睿翼。

  王翠(驾龄半年):因为我哥哥的车是老马6,觉得又省油又好开。对睿翼从去年底一直关注到今年,试车时对许多细节都很喜欢,多功能的方向盘、操控容易,就决定买睿翼了。我选了大气的黑色,我和老公开都合适,老公对它的外形也很喜欢。(李 康)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