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航升级车主赞 睿翼口碑上升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6:44  新浪汽车
图为MAZDA6睿翼,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自从7月16日,一汽马自达宣布首批睿翼 (参数配置 图库) 车主免费升级导航消息公布至今,已有多位车主升级导航完毕。受其影响,本周 Mazda6睿翼口碑榜排名上升三位,口碑值提高9%,位列第七。

  睿翼导航升级后,车主均对一汽马自达此举交口称赞,纷纷提交导航升级详细作业,与众车主分享喜悦。车主“内个谁”得意至极地表示,刚提了车牌子还没来得及上就得到一个好消息,托于总的福,所有售出的导航版和至尊版均升级导航,我得意的笑!此次为睿翼首批车主免费升级(首批啊!^_^),换完导航让睿翼性价比得到了提升,回到家便开始赞叹自己决定买睿翼的明智,我又一次得意的笑!哈哈哈!

  由于导航升级各地4S进度不同,很多未升级导航的车主在看了车友的导航升级作业后,内心颇感急躁,希望能够早日升级导航,让爱车提升一个档次。车主“高高在上2009”急切地询问,怎么浙江这边还没有到啊?我做梦都想快点装上导航。(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睿翼至尊版升级导航详细作业》

  《睿翼新装厂家导航效果图 》

  《昨天去装了一汽送的导航加DVD》

  《看看有几个装好17的GPS了》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