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年终感恩礼启动 维修保养赢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6:59  新浪汽车综合
马自达6
马自达6

  “关怀四季相伴,感恩今时今刻”一汽马自达年终感恩礼服务活动从9月1日正式启动了,从9月1日到12月20日,只要一汽马自达客户在4S店内维修或预约或续保达到条件,就有机会参与年终的感恩抽奖,赢取幸运大礼。

  据悉,一汽马自达客户如果维修保养累计消费金额达到2000元,首次保养、索赔、事故车维修费用除外;或者成功预约有偿维修2次及以上;或者在店续保,至少在店投保交强险和车损险,都可以参与年终的感恩抽奖。感恩大礼也格外丰厚,一等奖设置了Mazda折叠自行车,二等奖设置了车模,三等奖设置为医药急救包。

  四季关怀活动是一汽马自达客户熟知的免费检测服务活动,以全年不间断的关怀为主旨,是结合春夏秋冬、“五一”、“十一”、元旦、春节四大节日为客户奉上的换季保驾护航服务活动,在年终岁尾之际一汽马自达再次奉上年终感恩礼,诚意感谢客户对一汽马自达的厚爱和支持,相信四季关怀活动让客户体验到的是对车的专业关怀,而年终感恩礼这份节日盛宴则能让客户更多体验对人的体贴关怀。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