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宾利

欧陆

宾利大陆Supersports敞篷跑车将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宾利大陆
全新宾利大陆Supersports

  新浪汽车讯 日前,豪华品牌宾利公布了其全新大陆(Continental)Supersports敞篷跑车的更多详尽信息。宾利大陆Supersports敞篷跑车搭载了W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630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宾利还为全新跑车匹配了升级后的Quickshift变速箱,车辆最高车速为325公里每小时,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3.9秒钟。宾利汽车表示,全新大陆Supersports敞篷跑车不仅仅是宾利品牌旗下最快的敞篷跑车,而且还是目前全球最快的四座敞篷跑车。

尾部设计紧凑
尾部设计紧凑
经典的车身设计
经典的车身设计

  宾利汽车全球兼主席弗兰克。约色夫。帕非葛博士(Dr. Franz-Josef Paefgen)表示:“即将推出的全新宾利大陆Supersports敞篷跑车将出众的动力性和豪华动感的外型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它为宾利汽车的敞篷跑车系列产品树立了新的标杆。”全新宾利跑车装备了重量更轻的碳陶瓷刹车片,全新20英寸十轮辐铝合金轮毂和倍耐力高性能轮胎等。

前脸富有浓厚的宾利家族特征
前脸富有浓厚的宾利家族特征

    同时,全新跑车还采用了前后轮40:60动力分配的四轮驱动系统,有效地减少了车辆转向不足的发生。在内饰方面,大陆Supersports敞篷跑车的座椅和门内饰板等处都选用了碳素纤维和Alcantara面料,让驾乘者在动力性如此出色的跑车上感受到了些许的舒适。(Jamie Gao)

内饰效果图
内饰效果图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欧陆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