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混合燃料跑车登陆北京 498万起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9:38  京华时报

宾利首款混合燃料高性能超级跑车亮相北京

宾利高层与宾利首款混合燃料高性能超级跑车

  本报讯 (记者关囡)12月10日,宾利在北京推出首款混合燃料高性能超级跑车欧陆(Continental Supersports)。该款车首先在上个月的广州车展上亮相,此次正式在北京地区上市,两个版本的售价分别为498万和548万。

  这款车按照表面漆是否经过处理,共分为两款车型,经过处理的亚光表面为548万元,而普通亮光漆面为498万。该车是宾利史上速度最快的车型,输出630马力,百公里加速为3.9秒。另外,在使用E85生物燃料的情况下更可减少多达7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欧陆于今年3月全球首发,在短短几个月内就引进中国。今年6月,宾利中国与宾利汽车签订5年进口商协议。宾利今年销量比去年增长了55%。2008年,宾利中国(包括香港地区)跃升为宾利亚洲第一大市场,仅次于美国、英国和德国,成为全球第四大市场。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欧陆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宾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