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首款混合燃料高性能超级跑车亮相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6:11  新浪汽车综合
宾利首款混合燃料高性能超级跑车亮相北京

宾利高层与宾利首款混合燃料高性能超级跑车

  2009年12月10日,英国超级高端豪华轿车品牌宾利在北京隆重推出其首款运用混合燃料的高性能跑车——欧陆 (配置 图库 口碑) 超级跑车(Continental Supersports)——宾利史上速度最快、动力最强劲的车型,在使用E85生物燃料的情况下更可减少多达7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这是继今年广州车展首发之后,欧陆超级跑车二度亮相中国。宾利汽车亚洲、非洲及中东地区总监杰夫·道定先生(Mr. Geoff Dowding)与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总经理(中国,香港和台湾)安德鲁·史密尔先生(Mr. Andrew Smale),以及宾利中国总经理郑飚先生(Mr. Bill Cheng)和宾利北京总经理梁国宁(Mr. Raymond Leung)亲临现场,共同为此款宾利欧陆超级跑车揭幕。

  2009年是宾利的90周年华诞。在这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一年,宾利将追求极速梦想的巅峰之作——欧陆超级跑车带到北京,借此创造近距离的接触平台,让更多爱车人士和宾利爱好者有机会对其进行深入了解。于今年3月全球首发的欧陆超级跑车在短短几个月内就被引进中国,并两度亮相,足以证明宾利汽车对中国市场的充分肯定与坚实信心。今年6月,宾利中国与宾利汽车签订5年进口商协议时,曾承诺将会以更加现代化、专业化的经销管理理念为中国市场服务并积极开拓新市场,建立更完备的经销商网络。宾利中国希望通过努力,尽量缩短最新车型从国际首发到在中国上市之间的时间间隔,使中国市场与国际市场更趋同步,为中国的客户带来更多、更新、更好的宾利汽车。如今,宾利中国的承诺正在一一实现。宾利中国总经理郑飚先生表示:“2009年,对于宾利中国来说,也是里程碑的一年。随着全球经济环境逐渐复苏,宾利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绩不可忽视。 今年宾利中国销售数字喜人,预计较去年仍有所增长。”  功能带动形态,树宾利之标竿

  欧陆超级跑车(Continental Supersports)的设计灵感始于一群满怀激情的宾利工程设计师致力于挖掘欧陆GT的更多潜能。项目的最终成果令人惊叹,由此催生的欧陆超级跑车(Continental Supersports)重新树立了宾利的性能标竿:630匹的强大马力为驾驶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极速体验,3.9秒内完成零至百公里的加速,最高可达每小时329公里的时速,使其成为宾利有史以来速度最快、动力最强劲的车型。欧陆超级跑车的诞生,在宾利发展史上又一次成功例证了宾利人秉承“要造一台好车、快的车、同级中最好的车”的理念、始终坚持对极速梦想的追求、永不妥协的精神。

  在此次媒体分享会上,来自宾利汽车的亚洲区市场及公关总监詹姆斯·巴克利先生(Mr.James Barclay)向大家详细解密了欧陆超级跑车这款车型的设计与功能。他表示,“从研发到最终成型,欧陆超级跑车始终围绕‘功能带动形态’的中心理念。”以欧陆GT标志性外观为平台,双座欧陆超级跑车具有雕塑感的新颖外观充满阳光气质,华丽外表之下暗藏的是工程革新。例如,工程师为欧陆超级跑车研制的6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是宾利历史上功率最大的发动机,之所以能拥有更大的功率和扭矩其原因是改进的涡轮增压器根据复杂的计算流体力学程序,向中冷器和散热器多输送了10 %的空气。睿智的宾利设计师因而采用了大型垂直进气格栅和双发动机盖通风口,前部犹如“信箱式”的中央进气口,使整车看起来简洁明快、风格别致。又比如,为进一步改善操控性和稳定性,工程师将后轮偏移量增大25毫米,加宽的后轮距能使现有的强大抓地力提升至更高水平。宾利设计师因此将车辆后部精细的弧形后轮拱罩每侧扩展25 毫米,配合新开模的侧板,外形设计追随加宽后轮距的功能设计相得益彰。特有的20英寸、10辐条轻质合金车轮,使每辆车减轻10 公斤;标配碳陶瓷刹车碟,是有史以来生产车型上尺寸最大、功能最强的刹车碟,使车身重量减轻20公斤;座椅采用新型材质则使车重减轻45公斤,相比欧陆GT极速版(Continental GT Speed),欧陆超级跑车整体轻了110公斤。每一处细节改良,无不倾注宾利团队对“超越极限、到达巅峰”理念的极致追求。欧陆超级跑车不同以往之处还表现在其外壳工艺上。采用复杂的“物理气相沉积”对所有车身外部的亮面金属进行独特的深色烟熏钢面抛光处理,以确保抛光的光泽度和耐久性。该工艺则是首次被应用到汽车工业上。欧陆超级跑车将欧陆GT的标志性外观与彰显其超级跑车卓越性能的独特风格做了完美融合。

  作为宾利巅峰之作的欧陆超级跑车,专门设计了具有全新“快速换档”功能的六速ZF 6HP26自动变速箱,换档时间缩短50 % 。针对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40/60偏后轮扭矩分配,底盘的改进,车身的减重,先进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P),使欧陆超级跑车的性能更为出色,在抓地力、灵活性和响应速度方面表现得尤为突出。驾驶室采用了三种新型材料,即碳纤维、Alcantara?以及“软触感”皮革,与传统皮革材质的结合,使其保留了宾利对细节处理一贯精湛严谨的态度,又对其进行了完全不同的诠释。独具匠心的双座椅驾驶室集聚宾利设计师的智慧,一切以驾驶者为本的特色凸显了宾利欧陆超级跑车超越极限的精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欧陆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宾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