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欧陆Supersports敞篷车或将亮相底特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20:23  新浪汽车
欧陆Supersports敞篷车

  日前,有车迷朋友拍到了宾利即将上市的欧陆Supersports敞篷车的首批谍照图片。

  这些谍照显然是在该车进行拍照的过程中被拍到的,这款敞篷车拥有与标准款欧陆Supersports一样的外观改动,其中包括经过改进的前保险杠、通风式的引擎罩、烟熏色的前大灯、20英寸的轮毂以及两个运动式座椅。除了外观的改动之外,这款敞篷车的重量也得到了适度的减轻,配备了一款“快速换挡”变速箱和碳陶刹车片。

欧陆Supersports敞篷车
欧陆Supersports敞篷车

  在动力装置方面,这款敞篷车将搭载一款6.0升的双涡轮W12发动机,燃料可以采用常规的汽油或是E85生物燃料。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为621马力(463千瓦),扭矩输出为800 Nm(590磅-英尺),因次这款Supersports敞篷车很可能会以仅仅3.8秒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而最高时速则可达到200英里/小时(322公里/小时)左右。

  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预计要等到宾利在下月的北美国际车展或是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这款欧陆Supersports敞篷车的时候才会公布了,让我们共同期待。(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欧陆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宾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