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宾利欧陆超跑接受预定 定金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4:40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在南京地区宾利经销商处了解到,宾利欧陆(配置 图库 口碑)超跑已经进入南京。现开始接受预定,目前有一台现车,预购从速。若选择预定订金为50万元。提车周期在半年左右,详见下表:

宾利厂家指导价现车订金提车周期
欧陆超跑 498万 1台 50万 半年以上
    宾利欧陆超级跑车以雷达之眼为设计灵感,是宾利历史上速度最快的顶级跑车。它以欧陆GT标志性的外观为平台,在细节部分加以改良,进一步提升了宾利独特而自豪的驾驶体验。加大的车头信箱式进风口,创造别致风格的同时增加了15%进气量,使发动机增加至630匹马力,从静止到100米加速只需3.9秒,最高时速可达329公里;后轮距增加50毫米,以加强拐弯及行车稳定性;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前后动力比例由50:50改为40:60,后轮增加的动力使跑车出弯时反应更敏捷。此外,欧陆超级跑车新颖的内饰设计同样体现了宾利的精湛工艺。

  

  欧陆超级跑车是宾利汽车史上首台绿色车型。它装配可兼容第二代生物燃料E85生物乙醇的发动机,分别可使用E85生物燃料、汽油或两种燃料的任意比率混合物,可减少高达70%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40%燃油消耗,却维持相同的动力输出及性能表现。宾利承诺在2012年之前,其全部车型均能使用可再生燃料。

  

  2009年对于宾利中国是里程碑式的一年。尽管全球经济形势起伏不定,宾利对中国市场却一直保持非常乐观的态度。据宾利中国总经理郑飙介绍,今年宾利中国销售数字喜人,预计较去年仍有所增长。其中来自华南地区的销售业绩不可忽视。自宾利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经济较为发达的华南地区一直是其十分重要的市场区域,保有量占据全国的20%。郑飙总经理表示我们选择在广州车展举行宾利欧陆超级跑车中国首发仪式,充分表明宾利对华南区崇尚驾驶享受的消费者的重视。希望通过车展这个平台,将宾利超级跑车文化在华南区奠基并且逐步发扬光大。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欧陆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宾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