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7届广州国际车展品牌篇 欧陆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7:45  新闻晨报
第7届广州国际车展·品牌篇 欧陆风云
第7届广州国际车展·品牌篇 欧陆风云

  作为汽车的发明者,精通机械艺术的德国人没有理由在世界任何一个车市上输给竞争对手,然而长期以来的华南市场,却一直是日系车的天下。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广州车展,在此前日系车唱主角的擂台,以德国为代表的欧洲车企也开始发力,双方新的博弈在南方市场已然展开。加上拥有北欧浓郁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沃尔沃,欧洲车企在2009广州车展上,已经不再是“配角”,“欧陆飓风”即将登陆广州车展

  大众:反攻华南

  尽管在中国市场牢牢占据着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但是华南市场却一直是大众品牌的“沼泽地”。对于市场占有率远落后于全国其它市场的华南市场,此次大众品牌决定以广州车展为突破口。

  此次广州车展大众汽车将为两款全新国产车型揭开面纱:一汽大众高尔夫GTI和上海大众Tiguan。进口车型的展示也同样异彩纷呈:辉腾V6 3.6FSI和途锐V6 3.6FSI显示了大众汽车在豪华车领域的深厚功力;大众CC和R36 Variant实现了优雅设计与卓越性能的完美统一;硬顶敞篷轿跑车EOS映射出一种洒脱的人生态度;甲壳虫和甲壳虫敞篷车则是永远的时尚与经典;尚酷Scirocco则好似一个灵动外表下蕴含着澎湃能量的钢铁精灵,吸引人们的目光。

  宝马:技术领先

  本次车展,宝马集团将带来众多新车型加入到强大的参展阵容,其中BMW品牌包括开辟全新车型细分市场的创新BMW 5系Gran Turismo、BMW车型系列中的领军者全新BMW 760Li、让更多人得以享受敞篷驾驶乐趣的BMW 320i敞篷轿车,以及两款限量版车型—— BMW X3 探索版和BMW M3升级限量版。

  MINI展台上,生产限期仅为1年的MINI 50周年纪念版MINI cooper Mayfair和MINI Cooper S Camden势必将MINI 50周年庆典的热情再次推向一个新高潮,而上市后首次亮相车展的MINI cooper clubman Cheer也将毫不保留地向公众展示其变化多样的个性化搭配。

  沃尔沃:动感激情

  在刚刚过去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沃尔沃全球首发了新车:2010款C30,而事隔两个月之后的11月广州车展上,沃尔沃将在中国首发2010款C30。

  作为一款炫酷两门紧凑型豪华轿跑车,沃尔沃C30是在一款非常时尚,充满激情的概念车——SCC的基础上开发的。全新改款沃尔沃C30将于2010年初在国内上市。

  除了2010款C30之外,沃尔沃还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带来了配置设计双升级的2010款S80L加长版。与此同时,动感激情的驾驶乐趣和高度的舒适性集于一身的XC60、顶级豪华SUV 2010款XC90、充满驾驶乐趣的运动型轿车S40和引领潮流的敞篷跑车C70也将在此次广州车展的沃尔沃展台上悉数登场。(文/姜 山)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