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6惊艳亮相广州车展 开启中级车“新基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3:52  新浪汽车综合
MG6惊艳亮相广州车展开启中级车“新基准”

  广州车展开幕首日,上海汽车以一种前所未见的超大气魄与手笔,通过广州国际车展这一舞台,向世人展示了面向全球汽车市场销售,针对新一代消费者而特别研发的全球战略车型——MG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MG6作为一款由中外联合团队历时数年时间设计,并结合全球化资源,制造的全新车型,标志着中国汽车产业向国际化舞台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国际化设计团队的努力下,MG6引人了具有前瞻性、创造力、以及未来感的UK Design(英国设计风潮)设计理念,全面阐释了以“个性、创造力、气质”为核心的MG品牌理念,并借此开启了一个中级车型发展的新基准。

  MG6之所以能开启的中级车型新基准,FastBack设计的元素运用功不可没。这种具有前瞻性、创造性与美感的设计,为MG6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

  首先,以往家轿的中庸外形设计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求新求变成为了追求目标,而FastBack设计的运用正好满足了这一需求。采用了FastBack设计的MG6拥有一条流畅的外形曲线,通过这条完美的弧,MG6将未来感与科技感融为一体,令人过目不忘。另外,在尾部FastBack设计“混淆”了两厢车和三厢车的界限,将长久以来的厢型之争化于无形。

  其次,FastBack设计除了能给MG6带来更佳的整体视觉效果外,对空间也有巨大的优化作用。特别是配合4653*1827*1478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05mm的超长轴距后,MG6超越了绝大多数传统中级车,令宽敞舒适成为它所要表达的语言,而这点恰恰符合全球消费者未来的消费心理。

  第三,在FastBack设计的指引下,MG6不但舒适,而且运动。由于FastBack的低风阻特性,车辆可以获得更大的下压力,稳定性也堪与高档跑车相媲美。另外,通过FastBack带来的50:50“黄金比例”,令MG6操控性也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运动化是目前中级车进化的一大趋势,而MG6通过FastBack将其牢牢的掌握在手中。

  第四,目前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日渐提升,而为驾乘者提供无懈可击的安全防护,恰恰是MG6的追求所在。除了最严格的欧洲安全标准(E-NCAP)、以人为本的行人保护设计规范外,我们同样可以发现FastBack的身影,由其带来的高稳定性,正是安全行驶的保证。

  此外,引伸自UK Design(英国设计风潮)设计理念的“英伦格调”主导了MG6的内饰设计,不仅在细节品质上尽显精湛,更以现代美学演绎英伦气质,延续着复古与突破的永恒话题,为驾驭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内在享受。至于多核一体智能化系统,则是MG6与未来技术,领先设计的又一次握手。

  MG6作为一款凝聚了上海汽车中外设计人员心血的全新车型,它通过“新基准中级车”这一概念向世人传达了中级车发展的新主张,特别是借助fastback这一设计元素,MG6必将凭借完美的设计,完成了一次里程碑式的跨越,为中级车设计领域带来一场具有革命性的变革。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