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stBack快背设计 MG6定义轿车新基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8:12  新闻晨报
图为上汽MG6
图为上汽MG6

  如果你还在以两厢/三厢作为划分车型的依据的话,那说明你即将“落伍”。此次广州车展上,上海汽车的MG6将以突破性的创新设计,打破轿车两厢/三厢的界限,以全新的设计风格开拓了一个动感时尚座驾的“蓝海”。

  创新延续品牌基因

  如果说荣威品牌给人的印象是贵雅与激情,那么名爵品牌给人的印象则是个性、时尚和潮流。此次MG6的出现,可谓是给时尚个性这个品牌形象更加大胆地“前卫”了一把。MG品牌的“个性”存在于独树一帜的产品形象中,体现了时尚、不随波逐流且能够充分展现自我的魅力。MG品牌以其一贯坚持的独特造车理念、以及对操控激情与驾车乐趣的独特理解与诠释,营造了高贵却充满活力个性,执著且富有内涵的英式“气质”。“个性、创造力、气质”的品牌核心价值将全面融合体现在“新基准轿车”MG6上。

  FastBack突破车型界限

  说到MG6,就不得不提其最为“潮流”的设计——FastBack。“FastBack”中文译为“快背”,这是一种具有前瞻性的、受到各大汽车豪门竞相采用的21世纪汽车设计潮流。Fastback之前只被广泛运动在高级跑车上。如克莱斯勒、捷豹、BMW、法拉利、奔驰、保时捷、阿斯顿马汀等名贵跑车都曾运用过Fastback设计。

  MG6采用了UK Design英国潮流动感设计,使其成为第一款具有Fastback的中级车。MG6创新性地在中级车中导入Fastback,颠覆性地打破了“两厢/三厢”车的界限,实现“造型”、“空间”、“操控”、“安全”的完美结合,成为汽车史上新一代轿车的开创者。于是,当MG6问世之后,人们再提及轿车的划分依据,将不会简单地以两厢三厢来区分,因为MG6的FastBack造型,已经把旧有的车型划分方式淘汰了。

  作为MG品牌推出的全球车,MG6是第一款由中国车企主导的国际车型。在拥有创新设计和突破性的个性外观的同时,MG6的性能也毫不逊色。与传统车型相比,MG6拥有空气动力学优势,风阻系数大幅降低,C柱和尾部流畅的造型使气流对车辆尾部具有良好下压力,确保高速行驶的稳定性。(文/姜 山)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