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风格 新基准 MG6重塑品牌新姿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8:31  新闻晨报
图为上汽MG6
图为上汽MG6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中,上汽集团MG品牌仅率一款MG6参展,偌大的1300平方米展台,仅只呈现1辆橙色MG 6,足可见这款新车对于上汽MG的重要性。上海汽车以“举重若轻大象无形”的气魄,极富创造精神的宏大手笔,向世人宣告了上海汽车面向全球市场,重塑拥有85年辉煌历史和全球无数拥趸的国际品牌MG的信心。

  MG品牌全新定位

  MG品牌是诞生于英国的纯正国际品牌,曾为全世界消费者创造过多款堪称传奇的经典车型,并至今拥有全球最大的车迷俱乐部。在本届车展上,无论是MG展台还是“新基准轿车”MG6都被赋予了焕然一新的MG品牌标志。全新MG品牌标志延续了MG品牌经典的坚固、稳定和极具张力的八角形状,以简洁大气的亮银为主色调,更突显了MG品牌的国际感和现代感,重新焕发了MG品牌活力。

  UK Design彰显设计之美学

  MG6采用了UK Design英国潮流动感设计,使其成为第一款具有Fastback的中级车。 Fastback设计起源于英国,是具有前瞻性的、各大汽车豪门竞相采用的21世纪汽车设计潮流。MG6创新性地在中级车设计中导入Fastback设计,不仅在视觉上呈现速度感,更颠覆性地打破了“两厢/三厢”车的界限,实现“造型”、“空间”、“操控”、“安全”的完美结合。与传统车型相比,MG6拥有空气动力学优势,风阻系数大幅降低,C柱和尾部流畅的造型使气流对车辆尾部具有良好的下压力,确保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MG6的国际品质

  作为MG品牌推出的全球车,MG6是第一款由中国车企主导的国际车型,抢在本届广州车展先于欧洲市场全球发布。为了能够满足全球消费者与时俱进的消费需求,MG6自设计之初就以最为严苛的欧洲市场标准而研发打造,率先将欧洲行人保护理念纳入设计中,实现了领先国内同级车的欧IV排放标准。

  作为国内第一家拥有国际品牌独立运营权的本土企业,上海汽车以“一车一展台”之大手笔携MG品牌高调亮相于广州车展,预示着国际品牌MG以崭新姿态展示在众人眼前,而“新基准轿车”MG 6将成为MG品牌征战未来的最佳起跑点。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