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究车界未来趋势 MG6打造中级车新基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09:54  新浪汽车综合
探究车界未来趋势MG6打造中级车新基准

MG6

  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一枝独秀,但在繁荣的背后,依然存在巨大的隐忧。高企的油价,竞争的加剧,以及政策的不确定性,随时会引发市场的巨变。如何才能化解巨大的产业风险?走国际化之路,推出具有国际化水准的产品,将是唯一的途径。

    纵观国内车企,遵循国际化道路前行,并有所斩获的,唯有上海汽车一家。上海汽车作为中国首个产销量超200万的车企,长久以来一直走在中国汽车发展的最前列,同时也拥有最高的国际化程度。上海汽车拥有国际化的管理理念、国际化的设计团、以及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与生产工艺。同时国际化的检查标准与服务,也是上海汽车的标准所在。正是由于这一切,在2009年的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中,上海汽车为我们带来了面向全球市场的新基准中级车——MG6。

MG6
MG6

    MG6作为一款凝聚上海汽车国际化设计团队多年心血与汗水的划时代作品,在设计中重点强调了UK Design(英国设计风潮)的运用,开创性地将Fastback这一21世纪汽车设计的主流趋势引入中级车领域。以完美的内外部设计,卓尔不凡的驾控潜质,越级表现的车内空间,全面周到的安全防护和智能化系统的广泛应用,树立了中级车的全新基准。

    通过FastBack设计元素,MG6将两厢车的运动感与三厢车的巨大储物空间完美融合于一体,彻底颠覆了两厢车和三厢车的传统划分。另外,通过FastBack赋予了MG6一条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Wind Flow英伦风秀曲线,它令MG6的视觉显得异常完美。

    舒适是人们普遍的期望,而要舒适第一要务是有超大的空间,这点正是豪华车的优势所在。MG品牌独创的M.I.M(MG Innovative Maximum)理论,可以最大化的拓展车型内部空间,进而获得绝对容积和储物效率的双重突破,最终给驾乘者带来最舒适的空间享受。正是基于M.I.M的指导原则,MG6采用了突破性的2705mm跨级超长轴距,混合FastBack设计元素的运用,其所创造的空间感,足以应对消费者最挑剔的目光。

    未来,汽车将脱离简单代步工具的地位,它将充当我们享受生活的载体。因此,除去舒适,未来中级车将会更加强调运动性能与操控感受。MG6恰恰是一部可以做到“人车谐一”的车型。50:50首尾谐一稳定车身在增加车体稳定性的同时,带来瑜伽般完美平衡的驾驭享受。至于高品质发动机所带来的不仅是磅礴的动力,更是能轻松应对高油价和符合环保理念的节油低耗能力。MG6的动静不仅在一念之间,更是在驾驭者的弹指之处。

    除了在造型、空间与性能上提出中级车新基准外,上海汽车还为MG6制订了内装、安全与智能化的新新基准。MG6的内装精致、考究,处处体系出“英伦格调”,驾驶者不仅可以通过视觉体验,更能通过触觉感知。在以人为本,安全为先,全方位保护的安全新基准的指引下,上海汽车以欧洲五星标准造车,而MG6正是这种品质的最佳载体。以及多核一体,智令先机的高科技配置,展示了MG6与时俱进的精神,在高科技配置的环绕之下,驾驶者将会拥有最为舒心的体验。

    总之,MG6的成功发布。表明上海汽车不仅赋予MG6国际化的型与核,更将给予其国际化的质。MG6将会带着这些宝贵的财富,以全面超越现有中级车的姿态,走向国际市场,并以全方位的中级车新基准引领未来中级车的发展之路。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