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7届广州国际车展车型篇 奢华的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7:35  新闻晨报

  每次车展,琳琅满目的新车型都会让人目不暇接,而吸引更多观众眼球的,莫过于那些世界顶级的豪华跑车。向来是“美女配香车”,双焦点的存在必定使这些展台人满为患。在豪华车市场上,消费者比较的已经不再是性价比、油耗、实用性等,更多的考虑则来自于品牌号召力、安全性和舒适性,而稀有性和个性也远远超越了价格对消费者的影响。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

图为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
图为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

  GranTurismo S跑车自动挡车型是玛莎拉蒂在GranTurismo系列的最新力作。该车型4.7L V8发动机的强大动力与ZF六速自动变速箱的平顺性结合在一起,进一步丰富和强化由玛莎拉蒂创造的豪华旅行跑车概念,同时也提供了极佳的性能。不仅如此,该车延续了全部玛莎拉蒂车型所具有的鲜明而独特的设计风格,同时也具备自身的特点,使人们能够立刻将它辨认出来:造型更加突出的新型车门下部小型裙板强化了车身的动感,新型20英寸轮毂(标准装备)采用特色鲜明的全新“三叉戟”造型,体现出该车型的力量与优雅。

  玛莎拉蒂还带来了另外4款车型——GranTurismo S、GranTurismo跑车、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行政版(Quattroporte S)和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精英版(Quattroporte)。

  法拉利California

图为法拉利California
图为法拉利California

  California是法拉利有史以来最便宜的一款超级跑车,并采用2+2四座设计,是法拉利首款硬顶敞篷GT跑车,更适合日常驾驶。

  法拉利这款全新的California跑车采用了大量创新功能,在4秒之内可以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10km/h。其优雅的硬顶更可在14秒之内开启,后座采用独特的2+概念,能提供车内空间更大的使用灵活性。除此以外,这款GT跑车还具有全新的前中置直喷V8发动机、7速变速箱、新型悬挂系统、新型改良F1-Trac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Brembo制动系统。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

图为保时捷911 TURBO
图为保时捷911 TURBO

  第七代保时捷911Turbo的核心和亮点是排量为3.8升的新款动力单元,这款全新的发动机采用了直接燃油喷射以及保时捷独有的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68kw。同时,7速Porsche Doppel 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也是首次与新款六缸发动机搭配进行使用,这也是自911Turbo诞生35年以来首次采用这两项创新技术。

  本次车展中,除了保时捷新911Turbo以外,卡宴的两款车型以及保时捷Panamera亦将闪亮登场。

  宾利欧陆Supersports

  全新欧陆Supersports是宾利历史上速度最快也是动力最强的车型。该车最大功率621马力(463kw),峰值扭矩800Nm,0-60英里/小时(约合96公里)加速时间3.7秒,最高时速204英里(约合328公里)。同时Supersports也是宾利首款可以使用汽油和生物燃料的车型。到2012年,宾利所有车型都可使用可再生燃料。

  与此同时,宾利欧陆系列3款:GT、飞驰、GTC及宾利90周年雅致珍藏版也将同台亮相。 (文/姜 山)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