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导报》:广州车展最能体现华南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5:20  新浪汽车

  2009广州国际车展将在11月24日开幕,新浪汽车派出强大阵容报道本届车展,邀请各汽车集团领袖、企业老总、媒体主编等业界人士做客新浪广州车展直播间,就企业战略、热点车型、车展现场等网友感兴趣的话题做出深度的解读。以下为《汽车导报》主刊执行主编李晔、《汽车导报》资深编辑吴佩做客新浪访谈间的访谈实录。

《汽车导报》主刊执行主编李晔、《汽车导报》资深编辑吴佩
《汽车导报》主刊执行主编李晔、《汽车导报》资深编辑吴佩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浪汽车2009广州车展高端访问栏目。我们今天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汽车导报》杂志社的执行主编李晔先生和资深编辑吴佩先生。

  李晔:大家好!

  吴佩:新浪网友,你们好!

  主持人:两位都是专业汽车杂志的资深编辑了,那么两位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在本次车展上你们的一些见闻或者印象比较深的车型和展台吧。

  李晔:我觉得,今年的车展还是一如既往地传承了七年来广州车展的特色。看到广州车展办得很好,作为一家南方媒体我们感到很欣慰。

  一方面车展目前比较完善,一些细节也做得不错;而另一方面,你能看到广州车展组委会真的有一种强烈的意识,想把这个车展做出特色来,做出差异化,做出理念来,这点我觉得很关键。上海、北京车展它的规模很大,但是,往往会认为这个规模是背后市场的巨大影响力导致的,而不是说组委会本身有多大的想法。广州车展在这一点上还是比较积极的。当然,广州毕竟处于中国的南方,广州车展也可以说是一个地域性更强的车展,所以,它的影响力毕竟有限。但是我觉得,这并不影响它成为一个比较优秀的车展。

  主持人:您刚才给我介绍说,整个这份《汽车导报》的增刊是你一个人担当制作的?

  吴佩:是的。

  主持人:那您应该对这次车展有特别详尽的了解。

  吴佩:其实每年的车展,包括北京车展和上海车展,我们都会做一个深入剖析,来做这样一本增刊。我们希望从这本周刊里面,看到的不仅是车,而是透过这些车看到更深层次的东西。这次,包括去年广州车展的增刊,我们都做的是华南的这样一个概念,华南是什么概念呢?就是相当于从广东这块市场辐射出来的一个华南的特色鲜明的汽车消费市场。所以,我觉得这次广州车展,我们看到的展车也好,媒体也好,看到的各种各样的现象,其实我觉得是一个很能体现华南特色的车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