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扫描 最适合实业家的豪华座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6:32  新浪汽车综合

  作为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车展,2009广州车展被业内看作是年末最浓重的一笔,各厂商也不失时机的借此机会推出新车型以此放大自己的声势。对于消费者而言,车展也是为自己挑选合适车型的最佳契机。

  在上海通用别克展台上,2010款林荫大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凭借稳健的大将之风吸引了不少商务人士的驻足,从与他们的交谈中,笔者察觉到一个很有意思的信息:对2010款林荫大道兴趣浓厚的观众,大部分是一些实业家,他们有些是中小企业主,还有些是大型企业的中层骨干。在他们身上,到底有怎样的共性?林荫大道又是哪里吸引了这些实干家呢?

  首先,作为一款豪华轿车,2010款林荫大道拥有非常沉稳大气的外型。5175mm的大气车身、3009的超长轴距和18寸铝合金超大轮毂,都让豪华气质不言而喻。而且,林荫大道的车身具有短前悬+长后悬、长车头+短车尾的身线,比例恪守“黄金分割”法则,与当今豪华轿车的设计趋势不谋而合。而底盘前移+座舱后移的特别设计又让长达5175mm的车身在视觉效果上更为灵动,庄重不失动感。

  当然,作为一款豪华轿车,林荫大道在细节上都别具匠心:经典的瀑布式进气格栅和尾部的宽镀铬装饰彰显大气,车侧的镀铬舷窗又为庞大的车身增添了一丝运动的气息。相比同级别的其他车型,林荫大道在设计上沉稳又不失动感,非常符合当今豪华车发展的趋势,满足实干家的审美需求。

  坐到车里,除了体验到宽敞的空间,还能享受到一系列的豪华配置。尤其是在后座的贵宾,更是备受礼遇:电动可调后排座椅,头枕带6向调节、三段可按摩靠背以及独立双区空调,都为乘客提供了管家级的贴心服务,另外还可通过按钮自由调节前排座椅的位置,通过后排中控台自如的调节座椅、头枕、DVD影音娱乐系统和空调。当然,harman/kardon豪华剧院音响也为乘客提供了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般的影音享受。

  对于实干型高端人才而言,“务实”是他们不约而同的行事准则。他们对车的解读重点往往不局限于那些“豪华配置”,而是直指核心——动力和安全就是最能体现一款车真正价值的所在。一款豪华轿车如果没有充沛的动力和万算的安全系统,无论如何也不能捕获实业家的心。

  此次2010款林荫大道最为观众所津津乐道的,是那颗全新的“心脏”。代表通用别克最新动力科技成果的SIDI智能直喷3.0升V6发动机,足以令林荫大道的“心跳”更加强劲有力。在动力性能以及降低燃油消耗和排放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据悉,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87 kW/6700 rpm,最大扭矩为296 Nm/2900 rpm。它使得林荫大道0到100 km/h的加速仅需8.3秒,混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0.9L。同时,基于通用全球后驱豪华车平台的强大性能,这种智能直喷V6发动机+后驱平台的搭配,让林荫大道的驾乘感受提升到了全新的境界。

  另外,在关键的安全问题上,2010款林荫大道也提供了五星级的保证。全系车型配备ESP电子稳定程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TPM智能胎压监视系统等主动安全先进功能,都能保证在紧急状态下提供及时响应,给驾乘者最及时的保障。

  难怪有人把林荫大道称作“实干家的专属座驾”,不难发现,2010款林荫大道正是凭借务实的性能提升和大气的品牌精神,才赢得了这群实干家的青睐。在此次广州车展中,人人都可以饱览豪车,但当要为自己挑选一款豪华轿车时,可能这种务实的选择才是更明智的。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林荫大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