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荫大道仅售32.8万 限量三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6:11  网上车市

  林荫大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出现,让消费者真正认识到了美国车的威力。没错,一切先以排量和块头说话为名。不说其排量,仅仅5.2m的车身就让你感觉到了一种来自大道上的庞然大物的威力。我们平常赞美别的车型所说的“大气”用在它的身上感觉都有些小气,应该说这是一种“霸气”,这就是对林荫大道最佳的诠释。

  林荫大道外观具有传统美国车的简单、大气、朴实的特点。前脸极富攻击性,收缩的尾部线条流畅,仍旧饱满有气势。林荫大道的内饰功能可以说是相当丰富的,显档次的装备一应俱全。浅色为主搭配深色木制装饰提升了亲和力,焕发尊崇的美式奢华魅力。后排称得上是林荫大道的最大亮点,同级车中无人能比,它提供了4方向的电调腰部支撑和按摩功能,电动头枕和座椅位置调节,应有尽有。

  林荫大道2.8和3.6车型一样使用的同样都是AlloyTecV6全铝发动机,带有D-VVT(进排气门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和VIM(可变进气歧管控制系统),最大功率为150千瓦(204匹),电子系统方面采用了32位控制器以及电子油门,同3.6升发动机一样在6500转时释放,最大扭矩265牛米/3000rpm,比3.6升略低200转释放。在油耗方面,厂方标称90公里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7.6升,2.8比3.6仅低处0.2升。同时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从美国原装进口的Hydra-Matic5前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与一般四前速变速箱比较,在换档平顺性,和动力输出效率上都要更胜一筹。

  林荫大道作为一款别克品牌的美国大车,那些钟情于美式大排量、宽敞豪华车的消费者可能会对林荫大道情有独钟,加上因为风格和特点的标新立异,这样也给了林荫大道一线生机。32.8万元开走林荫大道,只限三台,机会有限。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林荫大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