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越部分车型有现车 购车送原厂脚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7:01  网上车市

  别克新君越是上汽通用公司LA CROSSE 君越的垂直换代车型,在保留了原车型大气外观特点的同时,在外形、动力、空间等诸多方面都有所改进,同时升级多项豪华配置。虽然都叫做君越,但新君越是基于通用Epsilon II+平台的全新车型,与老款君越在平台及技术上基本没有共通之处。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君越北京地区在售车型仅为3款,分别为2.4升豪雅版、2.4升豪华版、3.0升旗舰版。在售车型部分车款有现车,预订需等2-4周时间,目前新君越2.4升豪雅版现车相对较多。据4S店称,新君越2.4升雅致版目前明年初投产,如果对此车款感兴趣的朋友许多等待一段时间。如预定3.0升车型需等3个月以上时间,预定时间较长。目前购车可送一些常用小物件,譬如水杯之类等,各家4S店赠送物品有所不同。  

  

 

  新君越头部设计延续了家族特征,宽大的瀑布型进气格栅让你在百米之外就能轻松分辨这是一辆别克轿车,在头部添加了类似跑车设计的进气道,显得锐气十足。尾部的设计宽大,采用了双排气道设计,凸显力量感,矩形进气口动感十足。5000×1858×1497mm的长×宽×高尺寸,及2837mm的轴距尺寸不仅超过了以“大”为卖点的广本雅阁,甚至能和更高级别的车型一较高下。  

  

 

  新君越主要采用2.4L和3.0L发动机,该车的3.0L SIDI全铝直喷V6发动机技术成熟,功率强劲,根据资料显示3.0L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8.1秒,而2.4L发动机为EcotecDVVT全铝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5Nm,新君越全系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兼具强劲动力和高效节能。

  编辑点评:新君越以“大”为卖点,在技术及平台先进性上都达到了同级较高水准,这也是新君越为何上市以来销量火爆的原因。新君越目前在售车型仅为3款,推荐购买2.4升豪雅版及2.4升豪华版,两者在配置上有所不同。如果作为家用,2.4升豪雅版完全能够满足;经常出入商务场合,2.4升豪华版则更加合适。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